感情聖化要理問答第112問: 基督教 與別的宗教 有什麼分別?

Loding Video
上一問下一問
分享:



字幕:繁中 简中


感情聖化要理問答第112問: 基督教 與別的宗教 有什麼分別?

當羅馬帝國沒有逼迫基督教以前,他們沒有辦法知道基督徒何等馨香。當共產黨沒有逼迫基督教,沒有殺害基督徒,沒有監禁基督徒的聖徒的時候,他們不知道基督教與別的宗教有什麼分別。

但是當他們逼害回教徒,發現回教徒會反叛,恐怖份子會出現;基督徒被逼迫卻沒有恐怖份子出現。

慢慢地他們知道了,基督徒比較好欺負,但那些一面欺負基督徒,一面有良心的發現,這種被欺負的人,永遠是用信心的得勝,永遠是用天上永恆的喜樂,來勝過我們對這些人的壓迫。

所以他們內心的深處就知道,「你們是有馨香之氣的。」

保羅說「我們成為基督馨香之氣,對這種人叫他生,對那種人叫他死」(參:林後2:15-16),所以當你身上有基督馨香之氣的時候,你就可以定人的生死了,你懂不懂?



福音分類:釋經學、哥林多後書、林後2:15、林後2:16、教會歷史、信仰生活 ​


文化分類:政治逼害、宗教逼害、宗教比較


關鍵字:羅馬帝國、共產黨、回教、基督教、信心、得勝、永恆、喜樂、壓迫、基督、馨香之氣、生、死 ​


影片出處:
基督徒的感情聖化 06 喜樂一 00:32:28~00:33:33 共1分5秒

#Follow 訂閱 STEMI TV channel 頻道 on WhatsApp
#申請LineNotify 📲手機每早7點收到唐牧師每日要理問答😇,
#收到唐崇榮佈道團最新消息,歡迎加入STEMI Line好友,請點選:加入好友
#為STEMI TV事工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