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聖化要理問答第468問: 像宋尚節這樣的人在哪裡呢❓

Loding Video
上一問下一問
分享:



字幕:繁中 簡中


感情聖化要理問答第468問: 像宋尚節這樣的人在哪裡呢❓

當宋尚節在東北講道,叫大家同聲開聲禱告的時候。那天晚上,一個西方的牧師對他說:

「明天你們不可以再佈道了,給我走!你們整個佈道團搬到別的地方去,我不贊成你們開聲禱告。」

他們到第二個城市,一點不妥協,照樣再叫人禱告,大家同聲禱告,而人家問他說:「為什麼禱告不能夠安安靜靜,一個人禱告,要所有的人禱告?」

宋尚節、計志文回答一句話:

「如果一千多個人,一個一個禱告,要到幾時大家才有禱告的機會 !?

如果我用一、兩分鐘的時間叫每一個人都禱告,大家不是都出聲!都禱告!都學習禱告!教會就這樣復興起來了。」

你在西方沒有看到全體開聲禱告的事情,這個是從宋尚節、計志文他們開始的,這是中國教會對世界的貢獻。西方歸正教會也沒有這個經驗,也沒有這樣的事情。這個是從中國1925~28那幾年開始的。

那我問你,

這是根據《聖經》嗎?

是。

《聖經》有這樣講嗎?

有。

在哪裡?

《使徒行傳》第四章最後一段,「他們同心、同聲、大聲說『創造天地萬物的上帝啊!願祢使我們放膽講祢的道,使人知道祢是創造天地的主,使人認識祢的聖僕耶穌基督,明白祂的福音』。」(參 徒4:24-31)

所以這個眾人開聲懇切禱告是《聖經》的,但西方沒有發現,我們中國的佈道家宋尚節發現了。

這樣,當西方的宣教士沒有辦法,用最短的時間把福音傳給十八省的中國人的時候,伯特利佈道團在三年半的時間,走了中國十八省,使千千萬萬的人歸向上帝、悔改信主。

這樣的人在哪裡呢?

我們今天神學院,產生了很多的學士、碩士、博士,但是沒有產生幾個大有能力震撼時代,領萬人的心歸向上帝的神的僕人。



福音分類:福音使命、佈道神學、佈道策略、宣道學、中國宣教史、禱告神學、群眾禱告、神學教育、實踐神學、使徒行傳、徒4:24


文化分類:群眾心理、典範轉移、信仰生活


關鍵字:中國、佈道家、奮興家、佈道會、宋尚節、計志文、東北、十八省、佈道團、伯特利佈道團、講道、禱告、開聲禱告、中國教會、使徒行傳、能力


影片出處:
基督徒的感情聖化 18 渴慕二 01:14:51~01:17:11 共2分20秒

#Follow 訂閱 STEMI TV channel 頻道 on WhatsApp
#申請LineNotify 📲手機每早7點收到唐牧師每日要理問答😇,
#收到唐崇榮佈道團最新消息,歡迎加入STEMI Line好友,請點選:加入好友
#為STEMI TV事工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