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聖化要理問答第494問: 被聖靈充滿的人一定怎樣❓

Loding Video
上一問下一問
分享:



字幕:繁中 簡中


感情聖化要理問答第494問: 被聖靈充滿的人一定怎樣❓

😇被聖靈充滿的人,一定是回到《聖經》的。(參 約14:26 提後3:16)

😇被聖靈充滿的人,一定是過聖潔的生活。(參 帖後2:13)

😇被聖靈充滿的人,一定是高舉耶穌基督的。(參 約15:26、林前2:2)

他不是要宣稱自己的名,他不是在世界上爭風吃醋,鋒芒畢露,他不是彰顯自己的學問,自己的才能;被聖靈充滿的人,一定是領人到耶穌基督面前,高舉基督,見證基督,榮耀基督,這就是被聖靈充滿,一個很清楚的印證,很清楚的樣式。這是第三樣。

所以你看一個聚會好不好,你看這個聚會裡面,所見到是人的才幹,是人的經歷,是神的僕人自己講自己一大堆榮耀自己的事情?或者是提高人對基督的認識,人對《聖經》真理的順服,人對神主權的降服?如果從這裡你不能分辨,你很難看出誰是被聖靈充滿的人。

《使徒行傳》第二章、第三章、第五章、第十章、第七章、第十三章、第十五章,你注意看,重要的講論都在講「耶穌並祂釘十字架」,「耶穌並祂釘十字架」。一個傳道人是高舉基督呢?或者是高舉自己?真正愛主的人一定聽得出來。

剛剛信主的人愛聽好聽的道;

真正懂得聽道的人,愛聽榮耀基督的道,阿們 !?

剛剛參加聚會的人,愛聽熱鬧場面的聚會;

真正愛慕真理的人,很想聽到那些高舉耶穌基督、榮耀耶穌基督、見證耶穌基督、有十字架記號、捨己、榮神的真理傳講,這是一定的事情。

第四樣,😇一個被聖靈充滿的人,一定勇敢見證傳揚耶穌基督。(參 徒1:8)

一個被聖靈充滿的人,一定在困難的中間,在逼迫的中間,忠心勇敢來傳揚福音。他不可能不傳福音,他不可能不見證基督,因為他蒙召就是為此,聖靈充滿他就是為此。所以呢,勇敢見證,是被聖靈充滿一個不可或缺的記號。

被聖靈充滿的人,一定的,他勇敢作見證,在最困難的時刻,得時不得時,務要傳道,人喜歡不喜歡,一定要忠心高舉耶穌基督,把福音傳開,成為他最重要的責任。

你得到其他的需要,不過是為了應付你生活可以繼續活下去,來為主傳道的一個工具而已。

所以無論如何,傳道是正業,高舉基督是正業,領人歸主是正業,高舉十字架是正業。個人的需要,得失,個人的身體的健康,疾病,生死的問題,永遠是次要的,不是重要的。

這個是第四個,一個真正被聖靈充滿的人,是一個傳揚福音的人。

第五樣、😇一個被聖靈充滿的人,一定是結出聖靈的果子來。(參 加5:22-23)

聖靈的果子就是被聖靈充滿的人,所真正表彰出來,全面性的生活的性情──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九樣的味道,從一個完美的果子中間散發出來;這不是九粒果子,是一粒果子有九種性情,The fruit of the Holy Spirit 不是 fruits,是一個。

被聖靈充滿的時候,那麼這個果子就出九種味道出來了,你有仁愛,你有喜樂,你有和平,你有忍耐,你有恩慈,有良善,有信實,有溫柔,有節制,我們要學習這是聖靈的果子。



福音分類:聖經論、釋經學、使徒行傳、十架神學、基督論、聖靈論、福音佈道、感情聖化、實踐神學約翰福音、約14:26、約15:26、哥林多前書、林前2:2、帖撒羅尼迦後書、帖後2:13、提摩太後書、提後3:16、加拉太書、加5:22、加5:23


文化分類:信仰生活、生活性情、宗教情操


關鍵字:聖靈充滿、回到聖經、聖潔生活、高舉基督、使徒行傳、十字架記號、捨己、傳揚基督、傳揚福音、結出聖靈的果子、全面性、生活性情、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影片出處:
基督徒的感情聖化 19 渴慕三 01:01:41~01:06:28 共4分47秒

#Follow 訂閱 STEMI TV channel 頻道 on WhatsApp
#申請LineNotify 📲手機每早7點收到唐牧師每日要理問答😇,
#收到唐崇榮佈道團最新消息,歡迎加入STEMI Line好友,請點選:加入好友
#為STEMI TV事工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