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聖化要理問答第584問: 如何自我鞭策❓

Loding Video
上一問下一問
分享:



字幕:繁中 簡中


感情聖化要理問答第584問: 如何自我鞭策❓

我們到底為什麼會對自我有所要求呢?

第五、不輕看自己,對自尊心一定要正當的應用,對自己潛在能一定要正當的發揮,對自己的機會一定要正當的利用,使自己可能產生最大成就。

這是對我自己,也對大家敢作的勸勉,因為我對自己是很嚴格要求的,我對自己是絕對不放鬆,所以在許多不可能的事情上,我都做到了可能性;我對大家說,「你不是不可能的,你也是可能的。」

當我很小的時候,參加一個美國人的佈道大會,三千多人參加,我就問一個問題,「為什麼印尼所有的佈道會,都要外國人來帶領?為什麼印尼每一個佈道會,都要美國、英國那些大的國家的人來講,才有這麼多人來呢?」結果我奮鬥到一個地步,我帶領的聚會,比許多外國來的更多,這個可能性,從12歲已經開始萌芽。

這種對自我的要求,盼望有所成就,是人之常情,但是太過好高騖遠的奢望,或者是腳踏實地的自我鞭策你要分開來;我們最少對自己有所要求,有所激勵,有所鞭策,有所目標,如果我們對自己沒有一個偉大的目標的話,我們是很難有任何起步的自我鞭策,努力去達到的。



福音分類:文化使命、實踐神學、教牧神學


文化分類:奮鬥力的建造、教育心裡學、基督教教育


關鍵字:自尊心、潛在能、可能性、佈道會


影片出處:
基督徒的感情聖化 23 成功/成就感 00:31:10~00:33:13 共2分3秒

#Follow 訂閱 STEMI TV channel 頻道 on WhatsApp
#申請LineNotify 📲手機每早7點收到唐牧師每日要理問答😇,
#收到唐崇榮佈道團最新消息,歡迎加入STEMI Line好友,請點選:加入好友
#為STEMI TV事工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