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但的投資要理問答 第04問:為什麼教會沒有解答呢❓

Loding Video
上一問下一問
分享:



字幕:繁中 簡中


撒但的投資要理問答 第04問:為什麼教會沒有解答呢❓

很多基督徒從來不回答問題,因為從來沒有發現問題,牧師從來不討論這些問題,認為這些問題根本不是《聖經》的、不是屬靈的,所以不必討論,就像鴕鳥把頭鑽在沙土裡,以為世界沒有敵人,露出大大的肚子、尾巴,讓人來射。

今天教會領袖都有一種信仰,「耶穌是解答,《聖經》有答案。」這話對不對?對;耶穌是解答嗎?絕對是;《聖經》有所有的答案嗎?確實是;那為什麼教會沒有解答呢?我們都相信耶穌是解答,《聖經》有答案,為什麼世人沒有得到解答呢?很多人一生的問題,教會從來沒有回答,到他死的時候,還沒有回答,他就死了,等到死了,還沒有人回答他。他就看看教會,看看上帝,再看看自己,失望而死。這是事實!所以我一生很同情那些有聰明的頭腦,卻從來沒有得到答案的人,我替他們感到很惋惜,但我不知道教會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很聰明的學生,在很笨的老師下面受教育,我一生常常替那些學生感到很可憐;很聰明的會友,在一個很笨的牧師下面,我也替聰明的會友感到很惋惜;但是我每次講這一句話,會友沒有得到造就,牧師先抵擋我,但我不能改啊,因為事實是這樣啊;所以你們如果有好的牧師,你感謝上帝;如果你有笨的牧師,你也要感謝上帝,因為上帝可能就興起你作牧師來代替他了。

年輕時,我有很多的問題,問一些的牧師,他們回答我什麼呢?「你不要懷疑,你要相信。」「我也知道我要相信,我也知道我不要懷疑,但是我不知道怎麼才能不懷疑呢,我也不知道怎樣才能相信。」所以我再找別的牧師,我再問,他們回答還是一樣一樣,結果問到腦羞成怒的時候,牧師說,「撒但,退去!你不要給牠留地步,你要奉主的名把撒但趕走,撒但退去吧!你一直問這些問題!」結果我四周看,看不到撒但,只看見我,所以我差一點就離開教會,永遠不回來了。

那我問你,如果年輕的唐崇榮離開教會,永遠不回來,你同意嗎?為什麼呢?因為這一個青年人,如果得到了答案,他竟然可以幫助千千萬萬人,離開所謂的困惑。我這樣講的意思是什麼呢?教會的領袖不要單單看在我圈裡的這些羊,我們用智慧的眼睛看,有一批正在離開教會的,有 Potential 潛在能的青年人,怎麼帶他到上帝的面前來,為教會的未來好好預備現在,這樣可以亡羊補牢。

#歡迎邀請您認識的親友,手機申請LineNotify, 📲每早7點收到唐牧師每日要理問答,一同思想主道😇。

請以手機開啟Line,點選我,開始申請

為STEMI TV事工奉獻,點選我



福音分類:教會論、教牧神學


文化分類:基督教文化批判


關鍵字:教會、領袖、信仰、失望、頭腦、答案、聰明、學生、老師、教育、會友、牧師、懷疑、相信、撒但、唐崇榮、青年人、困惑、智慧、教會、Potential、聖經


影片出處:
02 神學講座-撒但的投資與基督教的崩潰 00:21:42~00:27:37 共5分55秒

#Follow 訂閱 STEMI TV channel 頻道 on WhatsApp
#申請LineNotify 📲手機每早7點收到唐牧師每日要理問答😇,
#收到唐崇榮佈道團最新消息,歡迎加入STEMI Line好友,請點選:加入好友
#為STEMI TV事工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