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但的投資要理問答 第16問:一定要妥協嗎?一定要接受撒但的投資嗎❓

Loding Video
上一問下一問
分享:



字幕:繁中 簡中


撒但的投資要理問答 第16問:一定要妥協嗎?一定要接受撒但的投資嗎❓

美國這些巨型教會Megachurch是不是好現象呢?我從起初就打一個大的問號。巨型教會Megachurch有兩種可能性,其中一種就是用真正的質,達到合於質的量,去產生新的動力;教會未來的復興,就從這種新力量開始,建立起新時代。我很嚴肅的對你說,我正在等候未來歸正福音時代的來臨,I am waiting the coming of the future Reformed Evangelical Age.

歸正福音運動時代的來臨,有堅守信仰,有努力傳福音,這兩方面的結合容易達到嗎?我要誠實告訴你,很難、很難達到,因為似乎歷史教導我們,注重質的,已經失去量了;注重量的,不能保守質,If you want to keep the quality you lose your quantity, if you get to attend your quantity you lose your quality,但我這個人兩樣都要,所以我做了很艱苦的工作。

今天在印尼,許多靈恩派教會越來越興旺,十多年前,他們建了最大的禮堂,可以坐兩萬人,雅加達建了一個10,000人的,跟一個5,000人的禮堂,印尼這是世界最多穆斯林人口的回教國家,我怎麼可以親眼看見錯誤信仰的教會一直發展呢?所以我懇切禱告,我努力做工,感謝上帝,在世界最大的回教國家,我建了一個正式拿到禮拜堂准字的最大教會,我們的教會可以坐4,600個人,在24,000萬人口的國家裡,盡我們的力量做這些事情,我們做得很辛苦。

有時候,我非常孤單,靈恩派的人散布謠言,「唐崇榮是沒有聖靈的,為什麼要去聽他講道?」如果你問他,「為什麼唐崇榮沒有聖靈?」他們說,「你還要問?他不講方言啊!他沒有醫病的能力,沒有趕鬼的事蹟。」其實這些我都做了,但我不愛宣傳這些事情。

我們堅守信仰以後,這幾年定下了傳福音的計劃。第1年(2006年)我們要對20,000人傳福音,結果我們只達到了17,200人;第2年我們定40,000人的計劃,上帝賜福給我們,達到了45,900多人;第3年我們計畫向100,000傳福音,後來我們達到了110,000多人;第4年我們定200,000人;第5年我們定500,000人;今天(2011年9月10日)是第6年,我們定對1,000,000人傳福音,到上個禮拜六,已經590,000人參加我們的佈道會了。

你說,「唐牧師,你是發神經,或者是在做夢?」我說,「我謝謝你,我是為上帝發神經。」但我們教會做出來,我們還有3個半月,到12月底的時候,我們盼望達到對1,000,000人傳福音,所以今天這些人來聽我講道,對我來說,是很少的數目。12月8~11日,4天,我用東南亞最大的球場120,000座位來開佈道會,我想每晚最少有30,000~50,000人來聽道,你們芝加哥有人要飛過去的,歡迎你們來看,我們不是在開玩笑,我要問的是,一個教會能做多少工作呢?

我們的神會與我們同在,賜福我們到什麼地步呢?我們的信心能看見神成全多大的事業呢?如果我們可以看見上帝做大工作,我們一定要妥協嗎?我們一定要接受撒但的投資嗎?我告訴你,不需要的,因為神有祂的原則,是神的兒女可以遵守的。

#歡迎邀請您認識的親友,手機申請LineNotify, 📲每早7點收到唐牧師每日要理問答,一同思想主道😇。

請以手機開啟Line,點選我,開始申請

為STEMI TV事工奉獻,點選我



福音分類:教牧神學、教會增長、歸正福音運動


文化分類:基督教組織學


關鍵字:巨型教會、Megachurch、質、量、未來、復興、歸正、福音、運動、時代、堅守信仰、傳福音、雅加達、回教、國家、准字、禮拜堂、靈恩派、謠言、唐崇榮、聖靈、講方言、醫病、趕鬼、傳福音、發神經、講道、佈道會、同在、賜福、妥協、撒但、投資、原則、遵守


影片出處:
02 神學講座-撒但的投資與基督教的崩潰 01:23:42~01:31:04 共7分22秒

#Follow 訂閱 STEMI TV channel 頻道 on WhatsApp
#申請LineNotify 📲手機每早7點收到唐牧師每日要理問答😇,
#收到唐崇榮佈道團最新消息,歡迎加入STEMI Line好友,請點選:加入好友
#為STEMI TV事工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