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是誰要理問答042: 耶穌為什麼死❓所有宗教不能處理的是什麼❓

Loding Video
上一問下一問
分享:



字幕:繁中 简中 English


耶穌是誰要理問答042: 耶穌為什麼死❓所有宗教不能處理的是什麼❓

耶穌為什麼死❓

📖聖經說:「罪的工價就是死。」(參 羅6:23)

耶穌有沒有罪❓

📖聖經說祂沒有犯罪。

如果耶穌沒有罪,而耶穌基督一定要死,耶穌沒有罪為什麼要死呢❓

📖聖經說:「那沒有罪的代替有罪的。」(參 林後5:21)

這就是所有宗教沒有講到的事😷。

所有的宗教只能說:「我將功補過,我好好行善,就永遠解脫我的罪惡。我自己用行善來補我的過,就解決我的犯罪的事情。」

💡但是

這事情誰肯定的呢❓

這標準誰認同的呢❓

難道一個犯罪作惡的人做了幾件好事,他的罪就能免除了嗎❓

這是連世界的法律都沒有一個國家承認的。

一個殺了五個人的人,他再救六個人他就不必進監牢嗎❓他救人是一件事情,他殺人是另外一件事情。你犯罪要受刑罰,你行善你可以得報償,☝🏻但是得報償不等於你可以免除刑罰,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

所以這件事情是宗教從來沒有處理的。宗教所明白的是教你行善。因為我信佛,我就要做好事,我做好事,功德無量,就將功補過,☝🏻這個是跳越,跳到一個不應當跳的地步⛔️。憑什麼資格你的功德可以補齊你的罪過呢❓這是神不許可的事情,所以☝🏻罪過是罪過,行善是行善。

你說:「我從今開始,從今天起,就從今天起。」我不知道你一生講「從今天起」已經幾次了❓你們怎麼笑起來了呢❓你笑是因為每一個盼望不再做壞事的人都講過這句話。

還記得小學四、五年級的時候,老師給你的作文題目「從今天起」,你就寫著:「從今天起,我不再偷看了,不再說謊了,從今天起。」你講從今天起以後,從那天晚上你就又開始了,又來了,所以「從今天起……」。

我問你,唐崇榮今天對台北所有聽眾講一句話:「從今天起,我什麼罪都不犯,什麼謊都不講,從今天起到死,我完全不犯罪。」好不好❓(好。)能不能❓(不能。)你怎麼這麼驕傲說我不能❓如果你說你不能,你自己管自己就好了。

我再問,我從今天開始到死那一天絕對不犯罪,好不好❓(好。)能不能❓還是不能。為什麼你講不能❓因為你試過,每次都失敗對不對❓所以你就把我也連在一起對不對呢❓「我不能,你當然也不能,因為我們人人都是一樣的嘛❗️」

我告訴你,如果說,萬一說,假如說,比如說,從今天開始我立志,到死那一天沒有再犯罪,真正做到的話,我問你,好不好❓(好。)

那麼我要問你,從什麼時候開始❓2008年5月16號開始,對不對❓對。

我要問你,從今天開始到死沒有犯罪啊。你說:「厲害,立約很成功,真是了不起👍,講的都做得到,哇❗️真是偉人。」

那是從16號開始,15號犯的罪呢?14號的呢❓去年的呢❓從前年輕讀書的時候,我偷看,作假見證。小的時候,我一生有一次偷過兩塊錢,就是那一次。那麼,😓從前做的誰處理呢❓我告訴你,這是宗教沒有解決的問題❗️

宗教是教人行善,是。宗教好不好❓好。

人能不能像宗教所講的、所教的那麼好❓不能❗️

宗教是教你行善,你就恍然大悟,從今天開始,真的不再行惡,真的不再犯錯,你就是堅守到死,從來沒有再犯罪,我佩服你;假如你能做到的話,我佩服你。

但是以前犯的呢❓你還是沒有解決😩。

所以 📖聖經提到的不是「 💪🏼行善」的問題,📖聖經提到的是「✞ 救贖」的問題。



福音分類:釋經學、羅6:23、林後5:21、救贖論


文化分類:宗教比教、將功補過、行善積德


關鍵字:耶穌、死、罪、工價、羅6:23、林後5:21、將功補過、行善、罪過、從今天起、救贖


影片出處:
台北第2場 01:09:05~01:14:25 共5分20秒

#Follow 訂閱 STEMI TV channel 頻道 on WhatsApp
#申請LineNotify 📲手機每早7點收到唐牧師每日要理問答😇,
#收到唐崇榮佈道團最新消息,歡迎加入STEMI Line好友,請點選:加入好友
#為STEMI TV事工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