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聖化要理問答第194問: 孫大信是誰❓

Loding Video
上一問下一問
分享:



字幕:繁中 简中


感情聖化要理問答第194問: 孫大信是誰❓

中國的唐玄奘(陳褘, 602-664)到 🇮🇳印度取經,跟 🇮🇳印度的孫大信(Sadhu Sundar Singh, 1889-1929)到中國傳道是完全兩回事;

💡一個是為自己,一個是為別人;

💡一個要得到,一個要給予。

所以孫大信這個從來不信主的家族的青年人,當他決定信主的時候,他的父親就下一道最後通牒(Ultimatum)給他:

「你二十四個鐘頭⏰裡面,你給我決定,你要 ✞ 耶穌或者你要家族傳統的宗教❓如果你要耶穌基督,你在二十四小時你告訴我,我會給你一個決定,你就知道我到底要你做什麼。如果你決定保留下來,你也知道我對你講的話,對你一生有多大的幫助。」

原來這個家族是有很錢的家族,所以他決定分很大的產業給他,但是如果他決定信主,他會被驅逐出家門,永遠無分於這個傳統的家族地位跟他豐富的產業。

孫大信就在二十四小時裡面,很辛苦地掙扎😣,很艱苦地思考到底要怎麼決定。就在第二天的早上清晨的時候,神的光照☀️在他內心的中間,結果他流眼淚😭對上帝說:

「我決定繼續接受祢的兒子 ✞,走在對 👑祢信仰的道路中間,我無論什麼後果,我就不管。」

所以結果呢,他的父親😡就把他驅逐出境,這個人就變成印度的一個聖徒,他就憑著❤️愛靈魂的心,出入喜馬拉雅山,到西藏,到西藏的內地一直去傳道。

孫大信是印度的聖徒,孫大信是從印度的西方到中國的內地,向西藏人傳福音的偉大的聖徒👍。雖然沒有多大的果效,或者信基督的人不因為他的傳福音有增長多少,但是他偉大的精神😇,已經成為我們中國人不可忘記,也成為歷世歷代,所有的宣教士要常常思考,效法,要學習的一個很好的榜樣。



福音分類:福音見證、福音使命、感情聖化、成聖生活


文化分類:利己主義、利他主義、信仰生活


關鍵字:唐玄奘、孫大信、中國、印度、取經、信主、通牒、Ultimatum、耶穌、傳統、宗教、家族、產業、地位、信仰、西藏、喜馬拉雅山、宣教士、榜樣


影片出處:
基督徒的感情聖化 10 喜樂五 00:22:05~00:24:30 共2分25秒

#Follow 訂閱 STEMI TV channel 頻道 on WhatsApp
#申請LineNotify 📲手機每早7點收到唐牧師每日要理問答😇,
#收到唐崇榮佈道團最新消息,歡迎加入STEMI Line好友,請點選:加入好友
#為STEMI TV事工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