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聖化要理問答第204問: 苦難有哪些不同的來源❓

Loding Video
上一問下一問
分享:



字幕:繁中 简中


感情聖化要理問答第204問: 苦難有哪些不同的來源❓

我已經對你們講過了幾次了,基督教的「苦難神學📖」裡面,我們的苦難有很多不同的來源。

1.

我們的苦難有因為 ☝🏻「自己的罪」,而受到的神的審判、管教、刑罰,或者人給我們的報應。

2.

我們的苦難可能是因為 ☝🏻「別人的罪臨到我們」,而我們沒有犯錯,所以就無辜受害。

3.

我們的苦難有可能是因為 ☝🏻「亞當犯罪以後這世界大地受咒詛」,天災人禍殃及我們。

4.

我們的苦難有可能是 ☝🏻「神特別的磨煉」,為了把我們磨成更完美、更成熟的基督徒的🙏🏼靈性所一定要經過的。

5.

我們的苦難有可能是 ☝🏻「從撒但的攻擊」,牠要動搖我們的信心,如同麥子被篩一樣的,使我們動搖。

但 👑耶穌基督說:

「我已經為你禱告,使你不至於跌倒。」

阿們⁉️

「彼得啊,☝🏻你回頭以後,不但你沒有跌倒,你還要堅固你的弟兄。」(參 路22:32)



福音分類:釋經學、路加福音、路22:32、苦難神學、靈命成長、感情聖化、成聖生活


文化分類:基督教精神、信仰力量、苦難來源探討


關鍵字:苦難神學、苦難、來源、罪、審判、管教、刑罰、報應、亞當、大地、咒詛、天災、人禍、磨煉、靈性、撒但、禱告、彼得、跌倒、堅固


影片出處:
基督徒的感情聖化 10 喜樂五 00:44:01~00:45:11 共1分10秒

#Follow 訂閱 STEMI TV channel 頻道 on WhatsApp
#申請LineNotify 📲手機每早7點收到唐牧師每日要理問答😇,
#收到唐崇榮佈道團最新消息,歡迎加入STEMI Line好友,請點選:加入好友
#為STEMI TV事工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