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聖化要理問答第113問: 為何基督教無法被消滅? ​

Loding Video
上一問下一問
分享:



字幕:繁中 简中


感情聖化要理問答第113問: 為何基督教無法被消滅? ​

當你有真正喜樂的時候,你就知道沒有人可以玩弄你,沒有人可以改變你,更沒有人可以撲滅你。他們撲滅你所用的逼迫,就像人用紙包火一樣的是可怕的,是好笑的,是幼稚的。

基督教不是在被逼迫的中間消滅下去,基督教絕對是在受逼迫的時候蓬勃起來。基督教不是在被逼迫的中間,變成憂愁的人生,基督徒相反的,在受逼迫的時候顯出最大的喜樂。

基督教是一個唱詩的宗教,基督教是一個充滿喜樂的宗教;基督教是有絕對堅定的信仰的宗教;基督教是有永遠撲滅不死的盼望的宗教。這些的本質,使我們打不倒,使我們壓不死,使我們滅不掉,使我們沒辦法被消除。

在歷史的舞台中間,沒有辦法消滅基督教,因為你在這裡壓迫她,她一定就在這裡蓬勃起來。你在這裡想消滅她,她就在這裡繼續不斷傳揚下去的。

基督教是繼續不斷生生不息,因為裡面有那新的生命和生命的喜樂可以勝過,超越逼迫、患難、痛苦,使我們把生命的豐盛,跟馨香之氣發揚光大出來,以致於世界從內心深處,他們不得不承認,「這是另類人,這是天上那種人,在人間的出現,這是那永恆者,在暫時中間的彰顯。」



福音分類:感情聖化、基督徒特質、信仰生活、教會歷史 ​


文化分類:政治逼害、宗教逼害、反合性 ​


關鍵字:喜樂、逼迫、撲滅、消滅、基督教、另類人、生生不息、馨香之氣、天上、人間 ​


影片出處:
基督徒的感情聖化 06 喜樂一 00:33:33~00:35:18 共1分45秒

#Follow 訂閱 STEMI TV channel 頻道 on WhatsApp
#申請LineNotify 📲手機每早7點收到唐牧師每日要理問答😇,
#收到唐崇榮佈道團最新消息,歡迎加入STEMI Line好友,請點選:加入好友
#為STEMI TV事工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