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聖化要理問答第115問: 你喜樂嗎?你知道喜樂是什麼嗎? ​

Loding Video
上一問下一問
分享:



字幕:繁中 简中


感情聖化要理問答第115問: 你喜樂嗎?你知道喜樂是什麼嗎? ​

你喜樂嗎?你為什麼喜樂?你怎樣喜樂?你怎樣證明你是屬天的喜樂?你的喜樂是成為見證嗎?你的喜樂曾經受過威脅嗎?你的喜樂是永遠保持得住的嗎?

除非你有神,藉著聖靈重生的生命,除非你有神同在,使你可以勝過一切敗壞環境,使你有這種把握,(否則)你沒有辦法告訴人,也沒有辦法證明,你有真正的喜樂。

喜樂是從生命和聖靈豐富能力的同在而來的。沒有聖靈重生的生命,沒有天上來的喜樂的地位,沒有聖靈豐豐富富與你同在,使你過得勝的生活,你沒有表現你真正有喜樂的把握的這種得勝的能力。

所以生命與豐盛的生活就保你常有喜樂,有真正的生命,有真正豐盛的生活這兩方面,使人看出你真正有喜樂。

Joy is not happiness. Joy is from heaven. Joy is from within. Joy is from the Holy Spirit. Joy is the will of God. Joy is the example of life Jesus Christ. Joy is the commandment of God. 喜樂是基督的榜樣,喜樂是神的命令,喜樂是上帝永遠的旨意,喜樂是新生命的表現,喜樂是屬天在地上感情的彰顯,喜樂是聖靈的果子。感謝上帝!

我們喜樂嗎?你說「是的,我喜樂。」你從內心的深處表達出生命,到這樣的豐盛的地步嗎!?

喜樂不是從外面附進去,這不可能做到的,它是從內在的生命發生出來的。

喜樂有永恆的價值,因為喜樂輕看今生,因為喜樂輕看今生而來對神旨意的反叛,因為喜樂輕看那些對有喜樂的生命所施予的壓力,所以喜樂本身帶著永遠者的身份,來輕看對我們輕看的那種人。

輕看輕看者,懷疑懷疑者,否定否定者,得勝那自以為可以得勝者的這種超越性的本質,是從神的寶座那裡來的。感謝上帝!



福音分類:屬靈生命、聖靈論、聖靈的果子 ​


文化分類:信仰生活、宗教情操 ​


關鍵字:喜樂、屬天的、聖靈、重生、生命、能力、得勝、基督的榜樣、神的命令、上帝永遠的旨意、新生命的表現、聖靈的果子 ​


影片出處:
基督徒的感情聖化 06 喜樂一 00:36:19~00:38:57 共2分38秒

#Follow 訂閱 STEMI TV channel 頻道 on WhatsApp
#申請LineNotify 📲手機每早7點收到唐牧師每日要理問答😇,
#收到唐崇榮佈道團最新消息,歡迎加入STEMI Line好友,請點選:加入好友
#為STEMI TV事工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