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樂要理問答037: 以娛樂態度將音樂獻給上帝嗎❓

Loding Video
上一問下一問
分享:



字幕:繁中 简中


聖樂要理問答037: 以娛樂態度將音樂獻給上帝嗎❓

你們對聖樂多少了解?

今天應該聽的可能都沒有來,而來的可能不必聽,因為你們早就喜歡聖樂了;但如果你們中間有本來不喜歡聖樂而今天受刺激的話,你要悔改。

我是不會從我已經得到的神的異象中間再放鬆的;

我是要提高教會的品質,

直到神要我們達到的程度;

我不是降低教會的程度,

來討好這些不肯真心敬拜上帝的人,

照著他們市場的需要降低程度的人。

今天很多的ministry,很多教會的事工,是Market orientation ministry。

市場的需要嗎?你唱這種歌沒有人要聽嗎?你唱得比較普通、比較共鳴嗎?嗎?嗎?什麼嗎!?

我告訴你,

Sunday service is not to entertain the sheep but to worship the master.

主日崇拜不是要娛樂上帝的羊群,

主日崇拜是帶領羊群敬拜教會的主。

阿們!?

所以你在主日崇拜中間,人進去,

啊!

這就是很像我平常到夜總會去的情形,

這個音樂很familiar,我聽了很順耳,

因為我在夜總會聽的就是這種音樂,(唐牧師示範) 然後唱著會搖來搖去,我看這些人好像被蛇咬了,一方面跳一方面發癢。

你還在笑!?

你敢用這種態度到上帝面前!?🔥

你要怎樣把最高的尊貴榮耀獻給上帝!?

☝🏻用最好的音樂。



福音分類:聖樂、音樂教育、文化使命、敬拜、教育神學


文化分類:基督教音樂文化


關鍵字:聖樂、刺激、悔改、歸正、異象、放鬆、品質、提高、真心、敬拜、降低、程度、Market orientation ministry、市場導向、教會事工、主日崇拜、娛樂、敬拜、夜總會、態度、尊貴、榮耀、獻給、上帝、最好的、音樂


影片出處:
2007 Auckland 聖樂講座 01:08:25~01:10:29 共2分4秒

#Follow 訂閱 STEMI TV channel 頻道 on WhatsApp
#申請LineNotify 📲手機每早7點收到唐牧師每日要理問答😇,
#收到唐崇榮佈道團最新消息,歡迎加入STEMI Line好友,請點選:加入好友
#為STEMI TV事工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