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聖化要理問答第128問: 為什麼聖經說 「喜樂的心是良藥」?

Loding Video
上一問下一問
分享:



字幕:繁中 简中


感情聖化要理問答第128問: 為什麼聖經說 「喜樂的心是良藥」?

我們因為這個新的地位,我們是神的兒女。

我們經歷了什麼生命的恩典呢?

第一樣,我們因為是神的兒女,我們得救的時候,我們得著了和好的喜樂,與神和好,這是新喜樂的經歷。

一個人有仇恨在心的人,是很難脫離憂愁的陰影,因為那些恨佔據心頭,恨充滿生命的人,常常被憂愁所管制。但是一和解,一和好,一和睦以後,馬上就無債一身輕,無恨一身輕。

今天很多人很想就是「無毒一身輕」,其實呢,世界上所有的疾病的真正的源頭,是因為生命與神沒有和好,以後就一切都亂了,然後再加上吃也吃錯了,病就來了。

如果你與神之間的關係做好了,你的身體會更健康,你與人之間的關係做好了,你一定更健康,因為《聖經》說「喜樂的心,就是良藥」(參 箴17:22)。阿們!?

感謝上帝!你與神和好,你與人和好,你就有一種新的喜樂出來了,因為與神和好,這個生命的經驗,是你喜樂的原因。



福音分類:基督徒本質、感情聖化、神人關係、人際關係、釋經學、箴言、箴17:22


文化分類:基督教精神、信仰與生活、情緒反應、心理健康、身體健康


關鍵字:新的地位、神的兒女、生命的恩典、和好的喜樂、無毒一身輕、喜樂的心、良藥、與神和好、與人和好


影片出處:
基督徒的感情聖化 07 喜樂二 00:26:24~00:27:59 共1分35秒

#Follow 訂閱 STEMI TV channel 頻道 on WhatsApp
#申請LineNotify 📲手機每早7點收到唐牧師每日要理問答😇,
#收到唐崇榮佈道團最新消息,歡迎加入STEMI Line好友,請點選:加入好友
#為STEMI TV事工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