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聖化要理問答第138問: 教會成功的秘訣 是什麼?

Loding Video
上一問下一問
分享:



字幕:繁中 简中


感情聖化要理問答第138問: 教會成功的秘訣 是什麼?

當你「行」跟「傳」結合的時候,你就可以言行一致,使人容易可以信服。

所以「這話是十分可相信的,這話是可被佩服的,是佩服得十分可相信的。這些的話只是可相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參 提前1:15 4:9)。為什麼呢?因為言行一致。所以保羅傳出他所活出的基督,保羅也活出他所傳的基督。這樣,「行道」跟「傳道」的合一,是教會成功的秘訣。

我們今天與道合一,不是因為我耳聽過,不是因為我腦明過,不是因為我思想思考過,不是我心信過,是因為我已經用口傳過,用我的腳行過。

所以,這樣,我們與道之間合一的程度越親密,我的喜樂越充足,阿們?

我們越明白真理,我們越喜樂;我們越信真理,我們越喜樂;我們越傳真理,我們越喜樂;我們越行真理,我們越喜樂。

這就是耶穌說的,「這些話我已經告訴你們了,我這個道已經傳給你們了,你們已經聽了,你們已經信了,你們已經知了,你們已經行了。我把這些話告訴你們,是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喜樂,而且你們的喜樂,可以充充足足的。」(參 約15:11)。



福音分類:釋經學、提摩太前書、提前1:15、提前4:9、約翰福音、約15:11、信行合一、感情聖化


文化分類:知行合一、信仰生活、宗教情感


關鍵字:提前4:9、言行一致、成功的秘訣、與道合一、信、傳、行、喜樂、約15:11


影片出處:
基督徒的感情聖化 07 喜樂二 01:05:57~01:07:30 共1分33秒

#Follow 訂閱 STEMI TV channel 頻道 on WhatsApp
#申請LineNotify 📲手機每早7點收到唐牧師每日要理問答😇,
#收到唐崇榮佈道團最新消息,歡迎加入STEMI Line好友,請點選:加入好友
#為STEMI TV事工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