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聖化要理問答第578問: 當怎麼想,50年以後的你❓

Loding Video
上一問下一問
分享:



字幕:繁中 簡中


感情聖化要理問答第578問: 當怎麼想,50年以後的你❓

我們之所以是人,因為人在過程中間成長,人在過程中間邁向目標;而耶穌基督是偉大的領袖,因為祂把人領進正確過程,使人達到神所定的目的。

耶穌基督對彼得說,「你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得人如得魚」(參 太4:19, 可1:17, 路5:10),所以,「彼得啊,你今天的光景,你現在的生命,還不是最後的,因為我要把你改變,變成我要改變的,那一個以後的彼得,不是現在的彼得」;這句話,耶穌提到「過程」,提到「可能性」,提到「應許」,提到彼得自己從來沒有想到,以後要變成什麼。

你們可以想像50年以後你變成怎麼樣?我如果問這一句話,你第一個思想就是,我變成老太婆了,我變成老公公了。你就還是限制在你的肉身的這種衰退的健康,老化的過程中間的那個觀念的綑綁。

我說:

「50年以後,你可能變成什麼?」

你應當想:

「在遵行神的旨意以後,50年以後如果我死了,

世界上有多少人是因為我信主?

有多少人是受我激勵而站起來?

有多少人因為我道德改變?

有多少人因為我有知識追求,長進到一個地步,成為萬人的祝福?」

你從那裡去思想的話,那你對過程的了解,就比較積極了。

如果老化的現象是健康的衰退,慢慢慢慢我們就死了,這個成為我們過程的最基要的思想因素的話,我們是很消極的。

30, 50年以後,你變成什麼?

乃是要思想到,在上帝的引導,在神的應許中間,你可能變成怎樣的人。

我們每一個人,一定要用積極的思想,用神寶座的思想,用神心意的思想來去看「過程」。阿們!?



福音分類:人論、基督論、基督教領袖學、聖靈論、實踐神學、馬太福音、太4:19、馬可福音、可1:17、路加福音、路5:10


文化分類:價值論、宗教情操、創造論、過程論、目的論、領袖學、基督教人生哲學


關鍵字:過程、真理的覺悟、耶穌基督、彼得、領袖、領導人、應許、神的應許、神的旨意、信主、激勵、道德、知識、老化現象、健康衰退、積極思想


影片出處:
基督徒的感情聖化 23 成功/成就感 00:07:36~00:10:05 共2分29秒

#Follow 訂閱 STEMI TV channel 頻道 on WhatsApp
#申請LineNotify 📲手機每早7點收到唐牧師每日要理問答😇,
#收到唐崇榮佈道團最新消息,歡迎加入STEMI Line好友,請點選:加入好友
#為STEMI TV事工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