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要理問答027問: 突破神人隔閡的 惟一道路是誰?

Loding Video
上一問 下一講
分享:



字幕:繁中 简中


聖誕要理問答027問: 突破神人隔閡的 惟一道路是誰?

親愛台灣的所有的華人,我告訴你,天人之間的關係,是從那邊下來的,不是從這裡上去的,阿們!? 因為祂(基督耶穌)從那邊下來,以全能的神的身份突破了範圍,打開了一條路,祂下來了,撒但沒有辦法攔阻祂。撒但反對上帝叫他們要敬拜耶穌基督的這個命令,但撒但沒有辦法攔阻耶穌親自自天而下,降到人間的這一條路線,所以沒有人可以截斷祂。

耶穌到世界上來了,耶穌到世界上來以後,祂要成全上帝的旨意,然後再回天上去,所以《約翰福音》第十六章第二十八節告訴我們,耶穌說:「我從父出來,進入世界,我又離開世界,回到父那裡去。」這個雙次、雙程的路程,是一條路走兩次,一次從那邊過來,一次從這裡過去,都是一個人成全的,就是道成肉身的耶穌基督。

所以基督到世界上來,以大能的神的身份活在人間,為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道路,讓我們回去的時候,毫無攔阻,藉著祂的得勝,超越了撒但的控制,除去了撒但的攔阻,使我們回到上帝的面前。所以當耶穌在十字架上死的時候,祂講了一句話:「成了」。這一句話,「成了」講出來的時候,聖殿裡面那個布幔就從上到下裂開成為兩半。(太27:51 可15:38 路23:45)

你知道這個布幔多大嗎?你知道這個布幔多重嗎?你知道這個布幔的意義是什麼呢?我們不要受好萊塢電影的欺騙。有一次我看好萊塢的電影,耶穌十字架上說:「成了」,然後它就啪!一個窗簾裂成兩半,那個窗比我家裡的窗還更小。我想:「好萊塢這個神經病,不但解經亂來,連聖經歷史完全不懂。」我告訴你,希律王所建的殿大到一個地步,聖所與至聖所中間那個布幔,要300個人才能掛上去,太大了,比今天這個禮堂更大,那你怎麼從上面到下面裂成兩半呢?有誰的手力量大到這個地步呢?

聖經裡面記載兩次非人手出現,有一非常可怕的力量,第一次寫了一行的字,「彌尼,彌尼,提客勒,烏法珥新」(已經算清楚了,你的日子到今天為止」你的虧欠已經顯明出來了)(參 但5:24-28)。那一天伯沙撒王就被殺了,上帝親自寫字,定他那一天要滅亡,所以呢,巴比倫就消滅,永遠不能再復興了,直到今天。第二次這上帝的手顯現,把聖所與至聖所中間隔開的那個幔子,從上到下裂開變成兩半。從《希伯來書》第十章19-20節告訴我們,這一個幔子裂開,就告訴我們,一條新的路已經打開了,又新又活的道路,把人帶到上帝哪裡去。

親愛的弟兄姊妹,基督來的時候,基督以道成肉身通過了;回去的時候,基督以被擘開的身體的死,把攔阻除掉了,打敗了掌死權的魔鬼,把我們帶上去了。你知道不知道這一條路已經開了嗎?你知道耶穌道成肉身就是成就這件事嗎?你知道不知道神與人之間的隔閡可以除去嗎?你知道不知道天人合一可以成就嗎?透過什麼?透過基督道成肉身,大能的神住在我們的中間,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



福音分類:釋經學、約翰福音、約16:28、馬太福音、太27:51、馬可福音、可15:38、路加福音、路23:45、但以理書、但5:24、但5:28、希伯來書、來10:19-20、神人關係、神論、神的屬性、全能的神、基督論、道成肉身、魔鬼學


文化分類:基督教研究、教義研究、天人合一


關鍵字:天人關係、耶穌基督、全能的神、從父出來、道成肉身、十字架、成了、聖殿、布幔、裂為兩半、希律王、伯沙撒王、新的路、約翰福音、約16:28、但以理書、但5:20、希伯來書、來10:19-20、道成肉身、神人合一


影片出處:
2015聖誕佈道會【全能的神在人間】高雄場 00:58:53~01:03:28 共4分35秒

#Follow 訂閱 STEMI TV channel 頻道 on WhatsApp
#申請LineNotify 📲手機每早7點收到唐牧師每日要理問答😇,
#收到唐崇榮佈道團最新消息,歡迎加入STEMI Line好友,請點選:加入好友
#為STEMI TV事工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