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道要理問答016: 不傳福音有禍了,基督徒你體悟了嗎❓

Loding Video
上一問下一問
分享:



字幕:繁中 简中


佈道要理問答016: 不傳福音有禍了,基督徒你體悟了嗎❓

今天我們言歸正傳,為什麼要講佈道神學?🌟因為一定要佈道,阿們!? 一定要佈道!? 一定要佈道!?。

你們的教會有沒有好好佈道?如果沒有,你還好意思繼續作基督徒嗎?我告訴你,歸正神學的老師們也很少佈道,我要大哭😭!

我們為什麼要講佈道神學?

因為一定要佈道!我若不傳福音我就什麼?有禍了😱。

你覺悟嗎?

你真的感覺這一句話是神對你講的嗎?

你真的感覺到你有禍嗎?

你沒有感覺,你更有禍,因為你連這種敏感的東西你都沒有⚠️。

我告訴你,我看今天傳道人最大的問題,完全痲痺沒有敏感,

危險在哪裡看不見,

機會在哪裡也看不見,

魔鬼有計謀在哪裡也看不清楚,

自己的懶惰怎麼樣影響整個時代也不知道,一直拖延、一直怠惰,沒有敏感。

那些有敏感的人,很小的事他就驚動了,他就覺悟了,然後就去做的人是有福氣的。

親愛的弟兄姊姊們,一定要佈道!我現在不是求你啊,我是命令你❗️

我吩咐你要佈道!如果你作基督徒,你不佈道,你不是基督徒,你是最自私的人,只有佈道才證明你是得救的人,去傳福音給別人的人才證明你是愛靈魂的人,阿們!?

不要再妥協了,不要再討價還價了,我們沒有時間跟那些沒有事情做的人,來講那些沒有用的東西。

我們今天有多少時間怎麼樣獻給主?

我們多少金錢怎麼樣為主?

有多少體力怎麼樣拼命?

有多少口才怎麼樣傳福音?

這是主對我們的要求。

如果這一代的青年人沒有起來,佈道的工作沒有做出來,這個教會可有可無,願上帝消滅我們💢。

如果我們說:「主啊,我願意作一個敏感的人,聽見祢的呼召,聽見祢給我的挑戰」我就說:「主啊,我在這裡。🙏🏼」那麼我要你今天重新奉獻,重新奉獻做佈道的工作。

怎麼做?不知道,先定心意要做,你若有願做的心,上帝必悅納你,這個是📖哥林多後書第八章告訴我們的,我們若有願做的心必蒙悅納,不是照著你所沒有的,是照著你所有的(參 林後8:12)。

你說:「主啊,我只有一點點。」主說「用,我就用那個」;

「主啊,我沒有經驗。」,「不要緊,不是照著你沒有的」;

「主啊,我沒有經驗,沒有學位,我沒有能力,我沒有口才,什麼都沒有。」上帝說:「誰要那個東西?我要的是你的心❤️,你的心真正要,你的心真正願意做,你有願做之心,就必蒙悅納。」

我告訴你這一生我做的工作。

第一、就是我清楚主要我做什麼。

第二、我願意做。

第三、我真的去做。

做了有很多沒有經驗,有很多做錯的,主赦免我,然後祂就用祂的恩典補滿我一切的虧欠,然後把工作一樣一樣建立起來。

我們一定要佈道,那麼佈道不是狂人大喊大叫,佈道雖然像狂人一樣的工作,但每一句話要負責任。

施洗約翰穿著駱駝毛的衣服,吃蝗蟲野蜜,在曠野大喊大叫的時候,請問有哪一句話喊錯的?有哪一句話是沒有道理的?哪一句話是違背聖經的?哪一句話是自己講出來與上帝的旨意相違背的?沒有❗️

他瘋狂和平常的人完全不一樣,但是他的狂人的話語中間,沒有一句是神智不清的人的話語,每一句都是神的話,每一句都是聖經舊約所應許、舊約所已經預言,而新約一定要成全的事情。

他只有不到一年的機會就死了,有時候神給人幾十年事奉,有時候神給人只有兩次講道的機會就死了,神給以賽亞一生事奉,給保羅幾十年事奉,給約翰到九十多歲事奉,給施洗約翰只有一年的時間,難道使徒約翰比施洗約翰更偉大嗎?難道以賽亞比施洗約翰更偉大嗎?

偉大不在乎年日長久,偉大不在乎果實豐盛,偉大不在乎很多人尊崇,👉🏻偉大在乎你真正明白上帝的心意,真正遵行、真正順服、真正被主使用,然後撒但在你面前一定要發抖,因為你為神做大事👍。



福音分類:佈道、佈道神學、信仰生活、教會領袖、哥林多後書、林後8:12


文化分類:基督教神學


關鍵字:唐崇榮、麻痺、敏感、施洗約翰、曠野、以賽亞、保羅、約翰


影片出處:
2014 佈道神學 第一場 00:17:32~00:23:25 共5分53秒

#Follow 訂閱 STEMI TV channel 頻道 on WhatsApp
#申請LineNotify 📲手機每早7點收到唐牧師每日要理問答😇,
#收到唐崇榮佈道團最新消息,歡迎加入STEMI Line好友,請點選:加入好友
#為STEMI TV事工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