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各書要理問答 第071問:為何作恩典之主的人有真智慧❓

Loding Video
上一問下一問
分享:



字幕:繁中 簡中


雅各書要理問答 第071問:為何作恩典之主的人有真智慧❓

最後一樣智慧的意義,就是你這一生領受的一切恩典,你總是要作這些恩典的主人,而不僕人,這是很重要的!什麼意思呢?上帝把金錢給你,你不是金錢的奴隸;上帝把恩賜給你,你不是恩賜的奴隸;上帝把成功給你,你不是成功的奴隸;上帝把朋友給你,你不是朋友的奴隸。

因為這些恩典給你,乃是要你靠著主的智慧,去作這些物質恩典憐憫的主人;用你的時間、金錢,用神賜給你的同工與你之間的關係,用你的主權、照著神的恩典,發揮到榮耀上帝的地步!

親愛的弟兄姐妹,神所給的恩典,不是要我們受這些恩典的捆綁,作這些恩典的奴隸,不是!我們應當作這些恩典的主人,特別是金錢、物質方面神所賜的恩典,你更不能掉在其中,讓它們捆鎖奴役你,因為你應當比這些更高來使用它們。

上帝造了自然以後,最後造人;上帝造人,把人造在神與自然中間,乃是讓人被造作一個掌管、支配、管理、修理、看守、控制這些被造世界的主人,所以我們應當用這樣的身分來使萬有降服於我們,而我們降服於神的智慧!

如果我不是控制、支配、管理我的錢財,讓這些物質被我來管治,然後再把我自己一切的主權交託給上帝讓祂管治的話,我就不是一個真正神與自然之間的中保,我就絕對不是一個達到被造目的,能掌握、指揮、支配萬有的人,那我就不是一個真正智慧的人。

#歡迎邀請您認識的親友,手機申請LineNotify, 📲每早7點收到唐牧師每日要理問答,一同思想主道😇。

請以手機開啟Line,點選我,開始申請

為STEMI TV事工奉獻,點選我



福音分類:教牧神學、智慧論、恩典論、主權論


文化分類:基督徒人生哲學


關鍵字:智慧、恩典、主人、僕人、奴隸、恩賜、主的、榮耀上帝、發揮、使用、身分、降服、神的、錢財、中保


影片出處:
雅各書05 00:56:43~00:59:26 共2分43秒

#Follow 訂閱 STEMI TV channel 頻道 on WhatsApp
#申請LineNotify 📲手機每早7點收到唐牧師每日要理問答😇,
#收到唐崇榮佈道團最新消息,歡迎加入STEMI Line好友,請點選:加入好友
#為STEMI TV事工奉獻